绿联

  • 公司名称:深圳市绿联科技有限公司
  • 客服电话:0755-28066995
  • 相关行业:充电器 管道电线电缆布线 数据连接线材 网线/USB线 装修材料五金

详细介绍:

深圳市绿联科技有限公司,HDMI线缆十大品牌,是集数码配件、充电设备等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影音数码配件、充电设备系列产品销量居前列


深圳市绿联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数码配件、充电设备等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追求用户的极致体验为出发点,生产出了一系列独具绿联风格的优秀产品。产品以“Ugreen绿联”品牌背书行销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并且在亚洲和欧美市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绿联科技主要产品线包含了HDMI系列线材、分配器、转换器,USB系列线材、USB3.0HUB、百兆网卡、千兆网卡、USB3.0外置显卡、USB充电器、串口RS232产品及各类其他影音线材产品。


本文地址: https://top.d1.net.cn/dianqishumabangong/cunchu-lianjie-shujuxian/shujulianjiexiancai/2020-06-21/4858.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