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金Belkin

  • 公司名称:贝尔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 客服电话:800-819-0159
  • 相关行业:保护套 充电器 管道电线电缆布线 路由器 排插-插座 数据连接线材 液晶清洁套装 液晶贴膜 装修材料五金

详细介绍:

贝尔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插座-排插十大品牌,HDMI线缆十大品牌,知名(著名)路由器品牌,始创于1983年美国,全球领先的电脑周边产品生产商,世界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全球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领域供应商,美国发展最快的私有企业之一


BELKIN全球

BELKIN专注于为计算机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用户设计提供系列丰富的创新产品,无论是在家里、车上、还是户外,都能为用户提供完美愉悦的联接服务和使用体验。BELKIN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1983年成立于加利福尼亚州,目前已成为联接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自公司成立以来,BELKIN已连续25年取得大幅增长的优秀业绩,公司还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和设计领域取得更多进展。

BELKIN广泛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包括屡获殊荣、简便易用的网络创新解决方案,移动设备(如iPod®、iPhone?、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配件,以及节能产品。

除了广泛的USB和电缆产品组合,BELKIN还提供企业级解决方案,包括KVM切换器,LCD机架控制台,机架和机柜。BELKIN开发了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以其产品的可靠性、客户服务和全面的质量保障受到了渠道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的一致好评。

BELKIN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普雷亚-维斯塔,配送中心设于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BELKIN在英国和荷兰设有分支机构,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和香港设有办事处,公司业务遍布整个欧洲、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

历经二十多年的市场挑战和洗礼,BELKIN逐步发展成为行业领导者。由最初创始于美国加州霍桑车库,仅有两名员工,10万美元的年销售额,发展成为世界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员工总数超过1000名,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BELKIN荣获《企业》杂志(Inc. Magazine)颁发的“2003年名人堂奖”,此外,BELKIN还曾两次入选“美国500家发展最快的私有企业”,连续6年入选“内陆城市百强企业”,并且曾有5年入选《洛杉矶商业周刊》“发展最快的私有企业”。

BELKIN中国

BELKIN亚太地区分公司:香港、上海、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BELKIN中国自 2003 年 6 月成立后,一直致力于将其在欧美地区的成功经验应用到中国市场,并竭诚与渠道市场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地址: https://top.d1.net.cn/dianqishumabangong/cunchu-lianjie-shujuxian/shujulianjiexiancai/2020-06-21/4864.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