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简约而又古典的家居装饰画 简直太美

在装修屋子之前,业主们都会对自己家居的空间举行设计和总体构想,好比都说地面若何铺设,家居造型以及气概的选择,家具的摆放等等,这个时刻,最容易忽略掉的就是家里背景墙的装饰。如果能好好的行使起来,可以为环境和空气的塑造起到加分的作用。

背景墙装饰挂画的对照多,这样也会显得对照文艺雅致,挂画的内容多种多样,题材也十分厚实,小编建议选择一幅雅致温馨的花鸟画作品,花鸟画更显协调完善,而且寓意祥瑞,作为家居装饰挂画乃是不二之选。

王一容新品四尺横幅九鱼图《富贵有余》

牡丹花型硕大,姿态正经优美,艳而不俗,色彩明丽厚实,花与叶的形态与颜色正好形成鲜明的对比。牡丹素有“天姿国色”、“花中之王”的美誉,代表着祥瑞富贵、繁荣富强。鲤鱼示意连年有余、年年有余之意。风水上以水为财,红色的鲤鱼有旺运的寄义,此类作品常被人们称之为旺财图。

工笔重彩传人王一容牡丹锦鸡图《花开富贵》

人们之所以喜欢牡丹,是因为牡丹花开之时繁花似锦、壮丽光耀,盛开的牡丹旁边,秀石上一对活龙活现的锦鸡,使整个画面尽显冰洁、艳丽之美,使得作品牡丹的花开富贵之意上又多了锦上添花、前程锦绣的祥瑞寓意。

王一容工笔画松鹤图《松鹤延年》

仙鹤被人们称作天上的神物,翘首远望,姿态优美,色彩不艳不娇,文雅大方,它能转达给人优雅祥和的气息,象征着长寿、和平与文雅、富贵。松除了是一种长寿的象征外,也经常作为有志有节的代表和象征。松鹤延年则寓延年益寿或为志节狷介之意,亦有称“松鹤同春”的意思。

王一容新品四尺横幅国画牡丹图《天姿国色》

“阅尽大千春天下,牡丹终古是花王”、“雅称花中为首冠,年年长占断春景”,从古至今,文人对牡丹的赞咏之词浩如烟海。人们之所以喜欢国画牡丹,不仅仅是它那姹紫嫣红的花色、雍容华贵的气质,更在于它是集颜值、寓意、风水于一身的中国传统祥瑞画!在风水上,牡丹盛开胜似佛手招财,其雍容华贵的姿态,定能给家人带来福禄永驻、招财辟邪之好运,一生有着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推荐阅读:

客厅挂什么字画风水好

玄关挂什么画好

餐厅挂什么画好

玄关挂什么画

卧室挂画风水讲求

此信息来源自互联网

客厅里适合挂什么字画 看看哪种风格适合你家

本文地址: /news/2020-05-28/3562.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