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媚五月创意涂鸦大赛,掀起涂鸦潮流新风尚

在刚过去的520表白天,丹媚以“脑洞大开,心动爆表”为主题策划了一系列引起年轻人讨论及介入的流动,线上线下团结出击,掀起一场涂鸦潮水新风尚。


线上互动掀起热潮,曝光量超750万


线上涂鸦流动开启之前,丹媚品牌已在微博上掀起了一波#脑洞大开,心动爆表##丹媚创意涂鸦大赛#的话题互动热潮,为后续涂鸦流动火热造势。数十万网友纷纷介入进来,表达出自己的涂鸦新主张,短短5天话题阅读量已达200万 。不仅如此,各品牌博主自动提议话题互动、着名双微KOL纷纷转发丹媚的流动信息,话题总曝光量已超750万 。


线下涂鸦席卷35城,嗨翻天下


线上涂鸦如火如荼进行中,线下涂鸦紧锣密鼓展开来,差别的都会有着差别的景物,但同样都有着丹媚涂鸦流动的火热空气,无论是阴森的天气照样烈日的炙烤,都不能阻挡人们对涂鸦流动的介入热情。流动现场人头攒动,围观人群纷纷驻足,最后都介入到涂鸦流动中,一幅幅创意涂鸦衬托出不一样的靓丽景物,现场手提袋更是求过于供,火爆水平可见一斑。



手绘白衣天使,向抗疫英雄致敬


本次涂鸦流动中泛起了几份稀奇的作品,划分以“护士、口罩、战神”为涂鸦形象,这不禁让人想到此次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当所有人都在受病毒威胁而惊慌之时,有这样一批“战士”一起逆行,只为珍爱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安全,他们就是白衣天使。这几份作品的作者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向可爱又伟大的白衣天使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感恩,不禁让人动容。


本次流动受到人们的一致好评,参赛者纷纷摄影留念,并对流动表示支持。无论是线上照样线下,介入流动的每个人都是在用涂鸦方式表达着自己不一样的涂鸦看法,与其说是涂鸦,这更像是一次心灵的释放,就像是每个人都在用最自由的方式展现着不一样的自我。

现实中我们总是为了生涯而奔忙,被世俗所牵绊,甚至失去属于自己的时间、空间。逐渐丢掉了原本的单纯与对生涯的热情。丹媚品牌察觉到这一点,这个时代的人需要调治自我,来找寻回生涯中的小确幸,涂鸦大赛就是一个最优选择,当你沉醉其中,没有人能够左右你,你就是自己的主人,这样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也辅助更多人找回来生涯最本真的兴趣,让寂静的心收获再一次心动。



本次涂鸦流动完善落下帷幕,不仅由于丹媚品牌力经得起磨练,还在于这种线上涂鸦连系线下涂鸦的流动方式完善连系,不仅打破传统涂鸦的陈旧规则,更大大降低了流动介入难度。在宣传方面也是使用时下最热门的社交媒体,提高曝光量、话题度,配合引流更多人介入到流动其中。好的品牌加上好的流动方式,再搭配好的宣传,丹媚创意涂鸦大赛取得成功早已是意料之中。


此信息来源自互联网

奖品天天有,江铃域虎抖音大赛这波要上天

本文地址: /news/2020-05-28/3565.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