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纶

  • 公司名称:东莞市万江雅兰装饰实业有限公司
  • 客服电话:0769-89877707
  • 相关行业:吊顶/板材 软包 装修材料五金

详细介绍:

东莞市万江雅兰装饰实业有限公司,艾丝纶Excellent,软包十大品牌,中国著名浮雕软包品牌,具有重量轻、弹性好、隔音性能好、安装方便的特点,浮雕的冲压效果彰显大气与高雅


“艾丝纶”(Excellent)浮雕软包是东莞雅兰装饰实业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研制,于2012年推出的新产品。
一、产品的特点:

“艾丝纶”产品具有重量轻,弹性好,隔音性能好,安装方便的特点,浮雕的冲压效果更显产品的大气与高雅。

“艾丝纶”产品采用新型填充材料,用PEF和EVA代替聚氨酯海绵,即使发生大火,燃烧的烟气也无毒,安全性能极大提高。

“艾丝纶”产品防火、阻燃、防污、防霉、防水、防虫、隔音、吸音其产品没有甲醛和苯的释放,环保性能均已通过国际认证。
二、产品的用途
      “艾丝纶”产品 适合家庭、酒店、歌舞厅、影院、录音房、别墅、会所、写字楼的使用。
      因为产品质量轻,适合作为天花吊顶使用。
三、工艺与创新:

传统的软包,多为手工制作,产品价格高,产品规格尺寸误差大。款式单一,制作安装繁索。

“艾丝纶”产品是由机械高压成型,浮雕的冲压效果栩栩如生,产品尺寸误差很小,机械代替人工,价格大幅下降,质量大幅上升,品质及价格具极强的竞争力。
四、大幅度增加加盟商的边际利润

加盟商销售“艾丝纶”软包产品,无论在建材城,装饰材料城,墙纸店,窗帘店,无需大的投资,只需在原有店内划出部分区域,即可销售。

“艾丝纶”软包质量上乘,价格富有竞争力,产品规格尺寸众多,花型设计风格各异,安装简易,客户总能在众多的品种中选到一个称心如意的款式。投入少,收益高,风险小,能够保证加盟商大幅度增加边际利润。

期待您的加盟,共创艾丝纶软包的美好前景。

创建于1987年的广东东莞市万江雅兰装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纺用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颇具规模的专业化公司。“FRANSBOR、 ELAN”和"Excellent"几大系列产品以其经典时尚和个性化的品味奠定了雅兰公司在家纺行业的领先地位。


本文地址: /zhuangxiucailiaowujin/tuliao-qiangshi-bizhi/ruanbao/2020-06-13/4259.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