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与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牵手合作

据了解,淘宝与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牵手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外贸企业转内销、帮助产业带工厂升级为数字化的“超级工厂”,解决销售、再生产等实际问题。对此,大家怎么看?

淘宝与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牵手合作.jpg

销售方面,淘宝特价版APP上线外贸频道,提供流量支撑。生产方面,双方将帮助企业数字化升级,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持,帮助外贸企业生产爆款。

 

资料显示,“科创中国”是由中国科协打造的创新融通服务平台。淘宝特价版则是淘宝于3月26日推出的以C2M定制货品为核心供给的购物平台。

 

据《中国品牌网》了解,4月14日,淘宝特价版宣布响应阿里巴巴春雷计划,推出支持外贸工厂转内销的十项措施,具体包括允许外贸工厂“0门槛”入驻、提供10亿量级的流量支持、上线外贸转内销销售专区、启动亿元补贴、支持外贸工厂“上云”等。4月21日,该平台正式上线外贸工厂销售专区。

 

数据显示,自正式上线以来,已有超过28万外贸工厂入驻平台寻求外贸转内销。其中,4月入驻淘宝特价版的外贸工厂新增数环比增长了30%,销售也出现了近300%的环比增长。好了,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希望上面的介绍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文地址: /news/2020-05-21/3458.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